热门关键词: 纺织和鞋材及皮革, 玩具及婴童用品, 电子电气, 智能设备及机械, 轨道及交通产品,

CPSC美国消费品检测

分享到:

美国消费品CPSC检测介绍

CPSC是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英文缩写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ttee,CPSC组织成立于1972年,它的责任是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,通过减少消费品存在的伤害及死亡的危险来维护人身及家庭安全。

CPSC的主要菜单现为:制定生产者自律标准,对于那些没有标准可依的消费品,制定强制性标准或禁令。对具有潜在危险的产品执行检查,通过各种渠道包括媒体、州、当地政府、个人团体组织等将意见反馈给消费者。

CPSC管辖着在《消费品安全法案》、《联邦危险品法案》、《可燃消费品法案》、《包装防毒法案》、《制冷器安全法案》这5个法案覆盖下的15000种用于家庭、体育、娱乐及学校的消费品。但车辆、轮胎、轮船、武器、酒精、烟草、食品、药品、化妆品、杀虫剂及医疗器械等产品不属于其管辖范围内。在CPSC的努力下,过去的30年间,消费品引起的伤亡事故率下降了30%CPSC每年都要在市场上抽检一定数量的产品,尤其是儿童产品,调查因使用这些产品造成的伤害事件。CPSC还公开产品安全性问题的投诉电话、电子邮件地址、投诉表格提交等渠道,鼓励公民参与对市面上出售的消费品进行监督,同时也鼓励企业对自己的产品进行监控。一旦发现有潜在伤害性或已造成安全或环保问题的产品,经调查确认,即与制造商和经销商联合发布召回公告,以杜绝事故隐患。

带NPS的CPSC标志是美国众多商家和消费认可的安全标志,NPS美国消费品检测认证范围最广泛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之一.

NPS-CPSC检测业务介绍

NPS是依据CPSC相关标准和法规指令来进行检测的。

CPSC检测报告样本

 

 

CPSC检测介绍

CPSIA检测介绍

CPSIA检测内容介绍

CPSIA限用物质表(CPSC物质限用表)

CPSIA测试和认证说明

CPSIA之名词解释

 


东莞总部

400 000 1015

npslab@npslab.com